设置

关灯

单章 小话 (1 / 3)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好久没开单章说废话了,主要是清白今年总是断更,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其实说实话,我真的差点就把这本书TJ了,那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写不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写了,最近也是调整了一番心态,再看到有人每天的催更,才重新开始写。

        好像跟我第一本书一样。

        说一个小问题吧。

        我总是会看到有些帖子说主角怎么又被虐了,看的很不爽,以前也时有看到,但是我都不太愿意去回答,因为我知道说这种话的都是小朋友,现在书也差不多了,我就说两句,我个人认为的故事应该是有波澜,有起伏,有反转的,主角的经历不是一味的打打杀杀,一味的虐别人,却不能被人虐。

        如果连最厉害的人跳出来,都能被主角虐,那么不就通关了,不就完结了吗。

        故事还怎么写,你们还看个屁啊。

        主角不受点挫折,怎么成长,怎么强大,虽然这本是爽文,但起码好歹也要有点逻辑跟剧情,有点反转吧。

        当然,你们可以吐糟我写的不好。

        我还以为主角太顺了呢,虽然书名起的是无敌,但是这个无敌不是一开始就无敌,是最后的无敌。

        另外我觉得我也不是很擅长写爽文,也是一点点的学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