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嘿,今天真是痛快啊,乌尼古。”坐在驾驶室的伏特加一边开车一边大呼过瘾:“话说你怎么不让我把那两个火箭筒也带来,那玩意更过瘾!”
副驾驶上正在回味刚才那股感觉的江原翻了个白眼:“用了那玩意之后那个史考兵还能活吗?发个不是交代了尽量让他活着吗?”
“你说得对...”伏特加点了点头之后径直驱车回到大阪据点,把车子扔给据点负责人之后二人回到休息室洗了个澡换回了白天时穿的衣服。
再次在据点门口碰头的他们相视一笑,江原说道:“我们刚刚参加了聚会,现在聚会结束我们该回去了。”
“对了,刚才7点20分的停电别忘记了。”江原对伏特加叮嘱道,柯南那个家伙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要是那句话说错了他一定会怀疑的。
鉴于柯学世界老天爷对黑方的各种恶意,江原毫不怀疑如果伏特加说错话他们俩的马甲妥妥的得被扒掉。
“放心,这边的负责人已经帮我们安排好了不在场证明,装备部那帮人出品的,放心~”
听到伏特加的回答江原点了点头,确实装备部那群人一个个的多才多艺,向伏特加打官司时候需要提供的伪证基本上都出自装备部之手。
到现在还没有人看破装备部的伪证。
步行一段距离之后二人招手招来一辆出粗车回到铃木近代美术馆,经过几十分钟的抢修现在电力供应已经恢复正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